close




這一篇是應老義要求寫的

在開頭寫第一篇黃豆文章時
俏皮提到做了一些豆漿給老義的朋友
老義每個星期天都會去郊外做野外打靶練習,英文叫做trap shooting
用的是萊福長槍(rifle),然後將靶放在投射機上
腳一踩,靶就會被投射出去,然後持槍者對準正在飛行的靶射擊
有時候他也會做短槍(pistol)射擊,這個就會在室內
靶就是一個黑色的人型紙,就像警察練習打靶一樣
這是老義平時的嗜好,雖然這個嗜好不便宜
但是他平時工作壓力很大,有個嗜好讓他抒發一下壓力
我覺得是必要的
我可以少上幾次髮廊,少買幾件衣服
也會讓他去玩玩



這是三月初跟老義去打靶場用手機拍的,距離太遠了所以很模糊
左邊數來第二個是老義


老義從事這活動好幾年了
也因為打靶而認識許多朋友
這些中、老年男人每個禮拜天都聚在一起打靶
聊聊天、開開黃腔,反正老婆不在嘛
因為老義的年紀最小,跟這些長輩一起打靶讓他的射擊進步的很快
大家都很照顧他,對他很好
所以我常常烤餅乾讓他帶去給大家吃
誰知道這群打靶男人這麼愛吃馬德蓮餅乾
大家看到餅乾都用吞的
有時候老義就會請我烤餅乾讓他送某人
收到的人都會很興奮哩
有一次送一盒馬德蓮給其中一位,剛好那天他是壽星
這位仁兄說拿回家都還沒吃到,就被妻子跟女兒瓜分去了

其中一位打靶的同好叫做Rob
他和妻子Laura在我回娘家的時候,怕老義孤單
請老義到他們家吃飯,讓老義和我很感動
所以我包過餃子,烤過餅乾送他們
最近老義再跟大家說道俏皮在做豆漿的時
發現原來Rob跟Laura也喝豆漿
但是美式豆漿跟中式豆漿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老義請我做了一些送給他們喝喝看

結果過了幾個星期後,有一個禮拜天下午老義打靶回來
告訴我有人送我禮物
打開一看,Laura為了謝謝我特地做豆漿送給他們
平時喜好打毛線的她,為俏皮織了一雙毛襪子
讓我好感動阿~
老義要我寫出來,然後他要叫Rob跟Laura來看
表示我們的感激
這小子常常告訴別人他老婆在寫部落格
阿跟美國人打廣告有什麼用?沒人看得懂磚塊字阿,呵呵~


Socks by Laura , 俏皮的禮物


Dear Rob and Laura, if you are reading this,
you hit the right blog!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lovely socks!
They are well-fitted and are as warm as they look.
And thank you for being such kind friends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opp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